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能动学院召开2016级学情分析暨考研动员大会

2019年04月18日 16:04 来源:能动学院

4月15日-17日,能动学院在云塘校区综合教学楼分批次召开了2016级学情分析暨考研动员大会。会议由年级辅导员汪华丽主讲,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汪华丽从年级整体学习成绩、主干课程成绩、个人成绩等角度纵横向细致分析学生学业成绩,对比分析英语四六级和计算机二级过级情况,并反馈了本学期1-7周的学风督查和内务检查结果。其次,通报了前两届毕业生就业与考研的情况,建议大家尽早明晰个人职业规划,鼓励学生要立大志,有大格局,职业目标定位既要符合自身实际又要适当高于现实,呼吁大家趁早确立考研目标,并付诸切实行动,创造继续深造的学习机会。最后,建议考研同学对自己的实力和准备状况有清晰的认知,对于报考院校的招生情况有准确的了解,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并宣传了学院将对考研同学的鼓励和支持政策。

                                        (文/汪华丽  图/杜雨力  审/杨雪峰)

上一条:思想政治教育能解决学生学业发展辅导的原动力:学业指导辅导员团队召开主题沙龙 下一条:汽机学院开展第八期青马班第六次课程——“工科生也可以有摄影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