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培训教育大会

2019年04月25日 15:45 来源:经管学院

424日晚经管学院在文科楼A200召开学生党员培训教育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院关工副主任陈均杰以及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大会。

陈均杰从入党的申请要求、申请人态度、申请书格式等方面对学生入党的全过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指出入党申请书应该结合本人的思想实际,如实反映个人情况与家庭情况,不得隐瞒。入党申请书要写得朴实、庄重,不要追求华丽的辞藻,夸夸其谈。要认真学习党章,掌握基本精神,加深对党的性质、宗旨、任务、党员的权利、义务等基本知识的理解,向党组织表明入党愿望和决心。同时,写好入党申请书这个过程更是一次学习和反思,还可以锻炼和提高自己应用写作的能力。陈均杰还传达了一些有关《入党积极分子考察登记表》填写的注意事项,并指出考察阶段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应该始终坚持党的四项基本原则,坚持为共产党奉献,始终有入党的态度和决心。

最后,涂道勇培训大会进行总结,同时要求学生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要做学习、考研、工作、内务卫生等各方面的先进,要时刻做好模范和先锋带头作用。 

(文/王宝宝  /许元淇  /涂道勇)

上一条:汽机学院组织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上专题党课 下一条:汽机学院开展“扫黑除恶”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