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电气学院举办“E路微光”第四届微媒体表彰大会

2019年04月26日 12:24 来源:电气学院

424日晚,电气学院在工一B503举行了“E路微光第四届微媒体表彰大会。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成华,院党委书记符慧林、副书记丁丹、学院辅导员邵巧艳、欧彩玲、彭怡峰以及全院各班级微支部小编参加。

大会上,符慧林代表院党委致辞,他肯定了学院新媒体工作的成绩,强调了新时代背景下新媒体工作的重要性,对学院新媒体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表示,学院新媒体工作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思想,积极宣传党的思想和理论,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占领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主阵地。

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孔祥轶从坚持理念、情感汇聚、推陈出新三个部分对2018年学院微媒体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获奖班级代表上台分享班微建设经验。电气1802班刘贵冬就如何快速融入学院班微推送,找寻班级的特色分享看法,他提到向优秀的班级公众号借鉴学习,团队相互配合至关重要;轨道1602班陈晋洁则提到制作动画头图,规范每篇推送的页首和页尾,为班级打造特色。

最后,丁丹讲话,希望电气青年能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视野和格局;要走近学院同学,书写学院故事,让笔下的文字更有温度和力量。

本次大会通过颁发十佳微支部最具人气奖新闻风尚奖最具艺术奖6个奖项,表彰了2018年在微媒体建设方面表现突出的班级和个人。

 


/张云境 图/庞皓元 龙骧进 审/丁丹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十一届研究生“云影讲坛”之“生涯规划”讲座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教育暨“读懂中国”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