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朋辈心理互助员培训

2019年06月14日 21:46 来源:材料学院

612日晚,材料学院在综合教学楼A206召开了朋辈心理互助员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唐青就如何做好一名心理互助员作了培训,会议由学院心理辅导员谢易真主持,全院各年级朋辈心理互助员及团学会心理部成员参加。

会上,唐青首先强调了朋辈地位的重要以及朋辈的作用。针对朋辈心理互助员如何正确开展工作,怎样更好地发现问题,采用怎样的工作方式以及朋辈心理互助员的责任进行了详细的培训。谢易真强调了朋辈心理互助员的重要作用,并希望大家在有困难时积极寻求帮助。

本次会议的召开,着重强调朋辈心理互助员的作用及职责,让朋辈心理互助员的职责在同学们心中根深蒂固,更好地发挥朋辈心理互助员的作用。

文/谢易真  图/刘可贵  审/唐青)

上一条:交通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教育大会 下一条:文法学院召开2019届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