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19“毕业杯”师生友谊篮球赛

2019年06月19日 11:19 来源:艺术学院

  

618日下午,学校云塘校区体育馆篮球场上人声鼎沸,加油声、欢笑声不绝于耳,设计艺术学院2019“毕业杯师生篮球友谊赛在此成功举行。院党委书记江河率领10位老师组成教师篮球队,数媒、产品、环艺、服装、视传等五大专业的2019届毕业生各组成一支篮球队。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入场仪式拉开帷幕。双方队员依次精彩亮相,在主持人程静征风趣的介绍下,笑声传遍篮球赛场。期间,教师代表队球员主动与毕业生代表队球员一一握手欢迎,2019届毕业生也为到场的老师们送上了鲜花,感谢师恩。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学生队通过积极的拼抢,打防守反击,并利用个人能力突破,不断取分。教工队则稳扎稳打,利用娴熟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和精准的投篮,一度在比分上取得领先。比赛过程精彩不断,赢得了场边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欢呼。学院六艺文工团也到现场用啦啦操为师生双方鼓舞士气,精彩表演再次将此次友谊赛的气氛推向高潮。比赛结束后,江河肯定了毕业生们在此次篮球赛中的精彩表现,祝福大家激情满怀地投入未来的事业,前程似锦。

本次师生友谊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将艺术学子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

(文/秦子玲  李世成   /李世成   /陶双)

上一条:化学学院举行2019届“化创新时代”毕业典礼暨校友会成立仪式 下一条:交通学院举办2019届“说再见,再遇见”主题毕业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