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化学学院举行2019届“化创新时代”毕业典礼暨校友会成立仪式

2019年06月19日 17:15 来源:化学学院

 

618日下午,化学学院在云塘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9化创新时代毕业典礼暨校友会成立仪式。校友中心副主任王任飞,院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学工办全体老师,各毕业班班主任以及毕业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典礼中,毕业生们准备的节目精彩纷呈。其中生物1501班与江洁合唱《后来》,道出了浓浓的师生离别的不舍情。化工1502班带来的舞台剧《我们的时光》将他们大学四年的生活娓娓道来,勾起了在场毕业生们对美好大学时光的回忆。最后,江洁和全体毕业生共唱《朋友》,真挚的师生情和朋友义令人动容。

随后是校友会成立和班主任致辞环节。校友会成立仪式由汪功伟主持。在大会上,杨荣华宣读了2019届校友会理事会名单。程云辉在致辞中表示了对校友会成立的热烈祝贺并向毕业生们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她还表示,希望2019届毕业生们可以积极关注母校,为母校的建设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王任飞在讲话中介绍了校友会建设情况与品牌活动,传递了校友精神,号召全体校友共同为母校的建设而努力奋斗。2019届校友会会长秦涛发表讲话,他用幽默生动的语言回望大学的精彩生活,向母校与老师致以诚挚感谢,并对校友会的发展提出目标。最后,杨荣华,程云辉为会长和理事长授旗。典礼最后一项,班主任致辞,各班班主任纷纷袒露心声并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2019届毕业典礼暨校友会成立仪式圆满结束。愿毕业生们可以以梦为马,奔赴各自前程的同时,亦有岁月可回首。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青春永不散场。

(文/石青琳 /滕佳城 /汪功伟)

上一条:材料学院毕业生离校教育:80后教师为毕业生倾情讲述最后一课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2019“毕业杯”师生友谊篮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