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交通学院开展献血车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06月23日 14:18 来源:交通学院

622日,交通学院于红星大市场开展献血车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汪玉、张梓琪、李浩聪和何美茜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有4人献血,献血总量共1600cc。尽管大雨滂沱,但志愿者们依然坚守着工作岗位。汪玉表示在了解献血的注意事项后,我发现自己的体重不达标。虽然暂时不能通过献血帮助他人,我希望通过志愿服务帮助更多的爱心人士,所以无论什么天气我都会一直坚持。

不论严寒酷暑、暴风骤雨,交通学院青志协献血车志愿团都会准时到达献血车旁开始四小时的志愿服务,这不仅体现了志愿者们的责任与担当,也展现了交通青年不畏困难、坚持不懈的精神。

(文/马玉文 图/李浩聪 审/田上)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青春不散场”2019届毕业生最后一次主题班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2019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暨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