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青春不散场”2019届毕业生最后一次主题班会

2019年06月23日 19:21 来源:材料学院

61921日,材料学院分班级在新能源大楼303召开青春不散场”2019届毕业生最后一次主题班会。毕业班班主任主持班会,毕业生辅导员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会。

这是2019届毕业生们在大学期间的最后一次班会,毕业班全员到齐。毕业了学院也永远是大家的家有空常回来看看毕业班班主任夏清特意从醴陵实习基地赶回来,就为了不错过毕业生大学期间的最后一次班会。这四年老师辛苦了,谢谢老师四年为我操碎的心平时调皮捣蛋的学生也纷纷站立鞠躬致谢老师。班主任们把自己的祝福凝练在寄语中送给毕业生们,毕业生辅导员用耐心的服务帮助毕业生们安心办理好毕业前的所有手续,叮嘱着,也含泪祝福着大家。

本次青春不散场”2019届毕业生最后一次主题班会的召开给毕业生们留下了深刻的纪念意义,为毕业生今后更好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 谢易真 审/唐青)

上一条:交通学院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暨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交通学院开展献血车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