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交通学院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暨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06月23日 19:23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623日下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暨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交通科技报告厅召开。院党委副书记田上、团委书记马玉文及学工办老师,来自全院各团支部、班级共154名正式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第十二届团委副书记张盈盈主持,

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部分。预备会议上,大会就筹备工作、代表资格审查、候选人资格审查和提案工作四方面作了报告。随后,共27名团委委员候选人和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分别进行竞选演讲,分享成为学生干部以来总结的工作经验和感悟,展现了他们对未来工作的期待与自信。

正式会议上,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第十二届团委副书记刘轩宁致开幕词。大会通过了马玉文代表共青团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聚交通青年力量 展交通青年智慧 领交通青年航向》工作报告和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吴竞宇代表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委员会所作的《筑梦新时代 奋斗新征程 青春勇建功》工作报告。随后,田上为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委员颁发纪念聘书。经民主投票,选举产生由名11名委员组成的共青团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委员会和14名委员组成的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学生委员会。

最后,田上发表讲话。他指出,交通青年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要充分继承和传承交通青年不抱怨、埋头干、敢担当、勇争先精神。学院团委要主动应对四个交通发展战略,深入实施阳光生活、青春交通综合素质提升工程;同时学院团委要坚定维护学生权益,做好青年学生的服务工作。

在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有力领导下,新一届团委会和学生会委员会将继续发扬交通精神,围绕校、院中心工作,努力实现共青团工作稳定、和谐发展,服务交通青年成长成才,为将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马玉文  /查鹤天 曹斐  /田上)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青春不散场”2019届毕业生最后一次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