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交通学院召开2019届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2019年06月24日 10:21 来源:交通学院

621日上午,交通学院2019届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工二B413举行。会议由辅导员彭笠主持,校友中心副主任王任飞,院长钱国平、院党委副书记田上参加会议。

会上,田上宣读了交通学院2019届校友分会成员名单,并对2019届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王任飞传达了校友会成立大会的主要讲话精神,并勉励学院2019届分会成员学习先进工作经验,积极、广泛开展校友活动,真正做到离校不离家2019届校友分会会长宋鹏林代表全体成员向学院和母校多年的栽培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会铭记学院文化,充分发挥交通青年不抱怨、埋头干、敢担当、勇争先的交通精神,尽心竭力把校友会的工作做好,不辜负广大校友的信任和期望。钱国平代表学院祝贺2019届校友分会成立,希望广大交通青年走上工作岗位后,不负学院重托,为国家交通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同时也要多走动、勤联系,凝聚同窗,为社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最后,与会全体领导老师为校友分会成员颁发纪念证书及戒指,并合影留念。

文/宋鹏林 彭笠 图/谢雯琪 审/田上)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行“仁慈友善、感恩尚善”2019届毕业联欢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第十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