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电气学院赴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9年08月09日 23:26 来源:电气学院

 

87日,电气学院2019年赴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在西藏电力有限公司召开。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人资部副主任扎西、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人资部劳动组织处处长李水平、国网西藏电科院人资部主任张凌宇、国网拉萨供电公司人资部主任徐金成,指导老师电气学院电力系实践队周腊吾教授、电气学院主任辅导员邵巧艳,以及十名实践队员参会,会议由李水平主持。

会上播放了去年电气学院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的宣传片《E网情深 电靓青春》,邵巧艳对学院实践活动的整体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强调学院六年来一直坚持的校企联合浇筑工匠精神,协调育人熔炼行业英才的实践育人理念,实践队队长戴振辉向公司各位领导和老师们汇报了实践成果,随后学生代表任雅谦、罗强、国晓宇分别作了《一次西藏行,一生西藏情》等主题发言。带队老师周腊吾教授也讲了自己在实践期间和队员共同体验、共同收获,并表达了自己对在藏干部群众为国贡献的精神和在藏党员崇高的党性修养的敬意。会议最后人资部副主任扎西做了总结发言,他高度赞许了长理电气学院赴藏实践的活动意义,并给队员讲述了西藏电力事业从无到有的过程和公司的优越待遇条件。最后对学校优秀毕业生发出了工作邀请的橄榄枝,期待电气学院优秀学子能在西藏展示个人才华,实现人生抱负。

本次活动是电气学院第二次赴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暑期实践活动。学院本着教育部实践育人的指导方针,长期以来重视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让学生走进公司走进工作现场,快速丰富实践经验、巩固理论知识,对学生有着显著的培养效果。 


 /任亚谦 /何正钦 /丁丹

 报送团队:电气学院赴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上一条:汽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于凤山县高级中学开展高中资助政策调研及高校资助政策宣讲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博士服务团助力枧杆山村基础设施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