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艺术学院学子完成对洋河股份等四家企业的产品创新研究

2019年08月11日 22:29 来源:艺术学院

 

 “同学,产品做得不错,你们是哪个学校的?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创新产品所所长定律向团队人员底泊帆问道。

811日,设计艺术学院赴盐城市大丰区暑期社会实践团在东方1号创意小镇完成对洋河股份、莱克电气、skil、东方1号创意产业园四家企业的产品创新研究。此前,四家企业分别在酒类包装、小家电、电动工具、文创等方面提出创新方向。

团队人员在9天的时间里,通过对四家企业历代产品与当地文化的了解与分析,从产品特点、使用人群、使用场合、使用痛点着手,针对现有产品去完善和提升它的品牌特点与竞争力,总共完成8件涵盖洋河系列酒类包装、莱克小家电设计、skil电动工具设计、行走汉堂汉文化衍生品、麋鹿丹顶鹤文旅产品设计。受到各大企业以及各大高校的肯定,也让各大企业以及各大高校看到长理学子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对于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的决心及动力。

企业负责人在认可团队能力的同时,也向他们发出了实习邀请。这对于团队成员们来说,是一份莫大的肯定,也是他们从学校步入社会的关键性认可,同时更增加了他们对产品设计研究的信心。 

 (文/季新平 /团队所有成员 /陶双)

上一条:我校学子参加“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汽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于凤山县高级中学开展高中资助政策调研及高校资助政策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