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艺见倾心”艺术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中秋迎新晚会

2019年09月14日 00:11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913日晚,设计艺术学院2019级新生中秋迎新晚会艺见倾心于金盆岭校区电苑楼内举办。团委书记李慧、2018级辅导员朱思远、2019级辅导员傅冰,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19级新生参加晚会。

晚会在《复仇游戏》动感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GLC街舞社社的成员激情四射,点燃全场。紧接着表演队带来的小品《解忧餐厅》内容风趣幽默,笑点不断,获得了艺术新生们源源不断的笑声。而歌协说唱队演出的《设艺,想把你留在这里》着实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活力宝贝的《look alive》舞姿优美。木心吉他社的《心做》韵律与脚步交相呼应,带动着每一个观众的神经。周欣雨独唱的《没那麽简单》独特且优美的嗓音吸引全场沸腾。模特队的俊男靓女们美貌与才华并存、智慧与气场艳压全场,引的现场尖叫连连。墨浪与丝竹民乐协会联合演出的《礼仪之邦》着实出淤泥而不染,古筝、书画、墨香萦绕。最后一个节目以声乐队的《我的歌声里》落下帷幕。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团结与凝聚,而且在中秋佳节为19级新生送上了美好的祝愿,为期两个星期的艰苦军训还在继续,希望19级新生再接再厉,度过属于自己的大学时光。

(文/李慧 李世成  /李世成  /陶双)

上一条:汽机学院举办2019军训慰问演出暨中秋晚会 下一条:交通学院举办中秋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