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汽机学院举办2019军训慰问演出暨中秋晚会

2019年09月14日 10:52 来源:汽机学院

913日,正值中秋佳节,汽机学院于金盆岭校区5教篮球场举办2019军训慰问演出暨中秋晚会。院党委书记邱国良,院党委副书记靳攀科、院团委书记蔡翔羽、学工办辅导员王丽丽、路平安、王金行,及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晚会。由肖淞珂、黄思颖、秦文骏、汤慧娟担任本次晚会主持人。

晚会伊始,学院为每个新生派发月饼,靳攀科对新生也表示了亲切的问候与诚挚的祝福。晚会中,文工艺术团舞蹈队以一支青春活力的开场舞带动了会场气氛;动感十足的音乐下,曳步舞、街舞跳出了汽机的风采;更有爱的魔力转圈圈互动游戏,让新生在娱乐中放松自我。

邱国良发言,赠予新生六个字:祝福,坚持,期盼。他对新生们表达中秋祝福,也希望2019级新生能够在军训中坚持下去,期盼在2019级阅兵仪式中,学院新生能有出彩的表现。

本次中秋晚会给2019级新生一个美好的夜晚,为他们的大学生活留下了一份独特的记忆,也表达了学院对2019级新生的关心关怀,愿2019级新生军训在阅兵仪式中取得好成绩,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艰苦奋斗、锐意进取,成为优秀的汽机学子。 

(文/张文进  /刘宇轩  /靳攀科)

上一条:文法学院举行“庆中秋·迎国庆”师生联欢会 下一条:“艺见倾心”艺术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中秋迎新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