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文法学院举行“庆中秋·迎国庆”师生联欢会

2019年09月14日 11:46 来源:文法学院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花好月圆,正值传统中秋佳节,为给2019级新生送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913日晚,文法学院在校友之家举行庆中秋·迎国庆师生联欢会,现场歌声萦绕、舞姿悠扬、掌声雷动。院长王新生,副院长魏桃初、周云鹏、颜建华,新生班主任代表以及全体辅导员与2019级全体新生共赏晚会、共度佳节。

慰问演出在文法啦啦队pretty girl优美的舞姿中拉开序幕,温婉美丽的文法姑娘一出场就获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随后的吉他弹唱、礼仪队舞蹈以及新生唱跳更让新生感受到了大学校友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个性魅力。

每逢佳节倍思亲,这是2019级新生第一次在军训中度过的一个特殊的中秋节。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带着月饼、水果看望新生,与同学们共度佳节,体现了文法大家庭的温暖。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文法学院也必将成为他们学习工作一个坚实的后盾、一个温馨的港湾。

(文/  陈昊 /魏桃初)

上一条:电气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缘聚电苑·铸梦青春”中秋团圆会 下一条:汽机学院举办2019军训慰问演出暨中秋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