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电气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缘聚电苑·铸梦青春”中秋团圆会

2019年09月14日 22:34 来源:电气学院

913日晚,电气学院在金盆岭校区田径场举办2019级新生缘聚电苑·铸梦青春中秋团圆会,参加晚会的有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丁丹、16级辅导员黄文韬、18级辅导员田孟萍、19级辅导员杨宸君、范凯、13级毕业生王洪宇、19级新生班级下班干部以及19级全体新生,此次晚会由电气1804班李思佳和电气1808班洪熙皓主持。

GLC街舞社的精彩舞蹈表演正式拉开晚会序幕。期间,19级新生们演绎了多首动听曲目,如电气1902班黄培茹的《大鱼》、电气1906班濮恒之的《约定》等;电气1908班带来的欢乐合唱《巴啦啦小魔仙》,并与观众一同熟练背诵《逍遥游》;东黎汉文化社和墨浪书法社用经典的汉服和书法为观众展现礼仪之邦的风采;自动化1902班五位男生带来的小品《军训趣事》,生动有趣地展现同学们军训的情景;快闪活动中学长学姐们一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向19级新生传递爱国主义精神。

丁丹发言说,举办中秋团圆会是学院的传统,多年以来,我们一直在坚持举办,为的是给新生们营造家的氛围,这是你们步入长理度过的第一个团圆佳节,虽未能与自己的家人团聚,但现场有这么多老师、同学、学长学姐的相伴,我想也会是你们大学生涯中非常难忘的一幕。” 13级王洪宇来到晚会现场,以亲身经历给19级新生提出一些在大学学习和生活的建议。晚会最后,新生辅导员杨宸君和范凯也为19级新生们献上美好的祝福,各班军训负责人上台领取带有王牌电气班级标志的月饼蛋糕并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中秋团圆会旨在营造团圆、团聚的节日气氛,与19级新生共度中秋佳节,缓解新生在军训期间的疲劳感;同时也希望全体新生调整心态,积极投入到接下来的军训课程中,以最佳的状态接受学校的检阅。 

文/徐奕 图/徐奕 审/丁丹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中秋联欢会 下一条:文法学院举行“庆中秋·迎国庆”师生联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