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中秋联欢会

2019年09月16日 11:42 来源:材料学院

913日晚,为庆祝中秋佳节,让远离家乡的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和集体大家庭的温暖,材料学院在创业园报告厅组织了以月伴长理,情满材料为主题的中秋联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青、分团委书记陈鑫林、19级辅导员银波、1905班班主任张怡琼及19级全体新生共同参与庆祝。

唐青代表学院给大家送上了最美好的节日祝福,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斗志昂扬,圆满的完成军训任务,给大学第一课交上一份最满意的答卷。联欢会在GLC街舞社的充满青春活力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19级新生们带来的歌曲串烧《成都炸鸡》获得了场下的阵阵欢呼;阳光艺术团模特队气场十足的模特秀让大家大饱眼福;叮咚如泉的吉他声与清纯如天籁的歌声,交织成一片美丽画面;学院文工团表演队的相声《说聋哑》更是让现场笑声掌声不断。在以花好月圆夜为关键词的歌曲接力游戏中,大家纷纷化为中华小曲库发掘各种流行歌曲、军歌甚至儿歌更是将全场的气氛推至一个高潮。

中秋节还恰逢新生刘庆涛同学的生日,学院特意准备了生日蛋糕,全体同学一起齐唱生日歌给他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最后的成人礼环节,新生全体起立,握起右拳庄严宣誓,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呐喊,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誓言,表明了自己的决心。

此次中秋联欢会在师生的合影留恋中圆满结束,新生们度过了一个精彩的中秋之夜,大家纷纷表示月饼很美味,节目很精彩,学院大家庭很温暖。

(文/银波  黄婷  /成家洛  /唐青)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校长第一课 下一条:电气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缘聚电苑·铸梦青春”中秋团圆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