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艺术学院2019级新生讲授“新生第一课”

2019年09月17日 18:07 来源:艺术学院

     

99日晚,艺术学院2019新生第一课于金盆岭校区5教大礼堂展开,院长王健为2019级全体艺术新生讲授此次课程。

王健从大学印象讲起,以历史前身、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四个方面简要介绍长理学科建设,紧接着从校训释义、理工校风、理工学风讲起长理文化的精髓所在。他介绍学院历史前沿、专业简介和优秀校友,展现了学院风采;介绍人才培养特质、标杆工程、十佳百优、学科竞赛等学校特色科研工程及教学模式,展现了学校教学的严谨性、先进性。接着,王健又从理想信念、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等六个方面向艺术学子图文并茂地解读大学要如何下功夫。课程最后,王健祝愿18级新生学有所成,前程似锦。

2019新生第一课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了解长理风景风貌、校训文化内涵和学院风采特色,为开启大学新篇章鼓舞士气,为大家今后更好地发展奠定基础。


(文/武巧琳 李世成 图/李世成 审/陶双)

上一条:汽机学院举办吉利控股集团教学用车捐赠仪式 下一条:土木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