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汽机学院举办吉利控股集团教学用车捐赠仪式

2019年09月17日 22:49 来源:汽机学院

917日下午,吉利控股集团与我校教学用车捐赠仪式在工一B417报告厅举行。吉利控股集团湘潭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丁云长、湘潭公司质量部主任工程师肖永、湘潭公司人才经营部HRBP主管唐嘉莉、校园与雇主品牌华中区负责人沈晓颖、校园与雇主品牌华北区负责人蒋荣耀,汽机学院党委书记邱国良、院长杜荣华、院党委副书记靳攀科、副院长胡林、汽车工程系主任吴钢以及一百多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本次仪式。

仪式伊始,邱国良致欢迎辞,他表示,吉利已成为中国人家喻户晓的民族品牌,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希望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推进双方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形成互利双赢的校企合作新局面。接着,丁云长致辞,他指出,近年来,在校企联合的模式下,有很多优质人才从我校进入吉利控股集团,并为吉利的发展做出极大贡献,他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共同培养具备工匠精神的复合型人才。随后,丁云长代表吉利控股集团向学院捐赠一台教学用车与三台发动机,杜荣华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

本次捐赠仪式体现了吉利控股集体对学院人才培养的高度关注,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汽机学院将合理、高效地利用此教学用车,提高教学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优质人才。

(文/张文进 图/曾雨婷 审/李特超)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九一八”纪念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2019级新生讲授“新生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