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学习、努力成才”——校长曹一家参加电气学院电气1804班主题教育班会

2019年10月18日 23:14 来源:电气学院

10月18日中午,电气学院电气1804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学习、努力成才”主题教育班会在工一A504召开,校长曹一家出席并作具体指导,电气学院18级辅导员邵巧艳、下班党员张敏前、电气1804班37名学生参加此次班会。

曹一家阐述了青年大学生应拥有的正确入党动机,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思想”的要求,指出青年大学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永葆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曹一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逐条讲述了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需要的“六个下功夫”,强调青年学子要时刻牢记个人使命和责任担当,鼓励同学们提升综合素质,规范日常行为,加强专业理论知识学习,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等活动,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刻苦努力成才。班会上,曹一家还与班上同学热切交流互动。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此次主题班会增强了自身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与了解,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表示今后将擦亮政治底色,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我,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文/雷炫  图/黄楠  审/丁丹

上一条:计通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第十期“青马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化学学院开展“学党史、跟党走、感党恩”主题微党课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