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数统学院举行“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识竞赛活动

2019年10月23日 08:25 来源:数统学院

 1020日晚,数统学院在理科楼A200举行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识竞赛活动。学生党建辅导员庄奕及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本次竞赛分为轮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每小组6人,分为6个小组参赛。比赛现场气氛紧张,异常激烈,扣人心弦。比赛知识点主要涵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汇编、马克思主义哲学经典著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报告、党章、学习强国时事热点等相关内容。竞赛过程中,学生党员们信心十足,认真作答。在抢答环节,各小组不甘示弱,分秒必争。最后第七小组凭借小组成员扎实的理论功底一举夺冠。

竞赛结束后,庄奕肯定了学生党员理论学习的效果,同时也希望学生党员能够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着感情学、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自觉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升修养,不断增强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党员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把握和理解,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学生党员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

 

(文/黄锦辉 何思琪  图/郭静洁 何思琪  /马丽)

上一条:经管学院学生党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测试 下一条:曾祥君教授参加电气学院电气1801班主题教育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