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电气学院第十期青马班暨2019级年级分会干部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2019年12月02日 20:08 来源:电气学院

为增强电气学院青马班的班级凝聚力与电气学院2019级年级分会干部之间的联系,不断提升青年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11月30日下午,电气学院第十期青马班暨2019级年级分会干部素质拓展训练在云塘校区时代广场开展,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全体学员以及电气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19级部分年级分会成员参加本次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伊始,组织部吴宇豪2019级年级会成员自由组队,青马班学员以原有学习小组为单位开始游戏。期间,各个小组挑战了素质拓展中的“冉冉红星”、“真理真理”、“改革开放”、“走向复兴”、“迎接新时代”、“建国大事件”、“不忘初心”7个站点的14个素拓游戏。他们认真参与其中,并将电气学子敢做敢拼、勇于争先的优秀品质展现得淋漓尽致在完成所有游戏环节后,每个小组以独有的造型进行合影留念。

在本次素质拓展中,同学们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解决问题,每一位成员都为团队的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与集体荣誉感,并为未来学习与工作的高效开展夯实基础。


(文/吴宇豪 贾栋楠 图/吴睿 审/丁丹 田孟萍)

上一条:艺术学院成功开展第九届青马班第五课“口才的艺术” 下一条:能动学院开展青马班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