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交通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宣传培训会

2022年07月01日 22:43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7月1日下午,交通学院于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B-417开展暑期三下乡宣传培训会。本次会议由院团委组织部邓聘主持,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团委书记彭笠出席,暑期三下乡团队负责人和宣传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宣传部李月萌从新闻事件、一般格式、重点环节、报送须知以及照片注意事项五个方面为大家分享了实践新闻写作实务,说明了新闻稿的注意事项及要求,同时也强调了各类新闻稿所需照片的拍摄要求,使各负责人和宣传联络员更加明确自身的职责。随后,团委新媒体戴嘉乐从投稿流程、投稿要求以及往期微推实例等方面分享经验,详细讲解了微推的注意事项及要求。最后,彭笠指出各负责人应当重视宣传工作的开展,按时、高质量地完成宣传任务;涂道勇强调在开展实践活动时要注意防溺水、防诈骗等安全问题。

此次宣传培训会不仅使暑期三下乡团队负责人和宣传联络员进一步明确了撰写新闻、制作微推的要点及注意事项,同时也帮助了三下乡团队宣传工作的开展,对今后学院宣传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意义。

                            (文/彭笠 潘彦如 图/何泽旭 审/涂道勇)


上一条:计通学院召开2021级转专业同学见面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三下乡”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