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艺术学院第七届研究生学生干部大会暨研究生会换届会议召开

2022年09月20日 19:55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9月20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第七届研究生学生干部大会在云塘校区建筑艺术楼C320召开。研究生辅导员李慧老师、校研究生会学生干部代表唐盼璇同学出席会议,第七届研究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其它竞选人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第七届研究生会办公室主任刘蕊涵同学主持。

会议通过审议《长沙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办法》(德育加分模块初稿),并全票表决通过。会议通过选举产生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

李慧对上届学生干部的工作进行了肯定、褒奖及感谢,并强调研究生会本次架构调整是为了使大家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竞争意识。她对新任研究生会干部提出具体要求,希望新一届的研究生会干部做乐于奉献的“热心人”;做正能量的“传播者”;做“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的长理特质青年,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接下来的工作和挑战,用实际行动为学院更好地发展做出贡献。

(文/潘思汝 李慧 图/刘程琪 审/万馨)


上一条:交通学院领导老师深入了解2022级新生晚自习情况 下一条:能动学院召开生活委员资助工作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