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水利学院召开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3年03月29日 09:01 来源: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为高质量推进学院招生就业工作,水利学院于3月28日下午在工三B446会议室召开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院长陈杰、副院长李毅,各系主任、副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以及就业专干参加,副书记银波主持会议。

会上,银波通报了当前学院2023届研、本学生的总体就业情况以及建档立卡学生、少数民族学生、困难学生、优秀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和分专业就业情况,并对下阶段即将开展的招生宣传工作以及访企拓岗工作做了动员和安排。

会上颁布了《水利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水利学院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帮扶细则》,部署了以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班班主任、研究生导师、毕设指导教师、辅导员为主体,按照“一生一策,一生一档”,为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不断线”“一对一”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

陈杰总结强调,学院各系部、全体教师要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全员协同、全员动员、全员参与、责任到人、有序推进,实时掌握跟踪学生思想动态和就业情况,做实招生宣传工作、吸引优质生源,实现学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文/ 甯子豪  审/银波)



上一条:物电学院开展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分享会 下一条:经管、文新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