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长理>>正文

湖南卫视:竹子搭桥抗压 大学生结构设计展身手

2018年05月15日 09:51 来源:湖南卫视午间新闻

 

湖南卫视5月14日午间新闻对5月11—13日在我校举行的“湖南路桥杯”第六届湖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分赛区竞赛进行了报道。

本次竞赛是由湖南省住建厅、教育厅联合主办,湖南建设人力资源设计协会、长沙理工大学承办,湖南路桥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程赞助,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18所普通高等学校和10所独立学院的77支队伍231人参与本次角逐。

最终,我校城南学院、土木学院两支参赛队伍均获一等奖并同时获得参加国赛资格。我校在在结构设计大赛上有较强的竞赛优势,2016年、2017年连续两次夺得全国大赛总冠军,近5年总赛绩全国第一!自2012年参加湖南省第一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以来,已经连续6届荣获一等奖,获得三个冠军,六年共荣获湖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一等奖12项(全省六年共设一等奖31项),成绩稳居全省第一。

 

新闻链接:https://www.mgtv.com/b/320380/4388874.html

 

 


 

 

 


上一条:湖南教育电视台:大学生为母亲节献画 送上“三行情书”祝福 下一条:湖南教育新闻网:以赛促学 以赛促教 湖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长理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