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长理>>正文

湖南教育电视台:研讨“新思想”助力湖南社会经济发展

2018年07月17日 16:38 来源:湖南教育电视台

湖南教育电视台716日教视新闻14分27秒处,以《研讨“新思想”助力湖南社会经济发展》为题,对在我校召开的湖南省经济学学会会员代表大会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讨会进行了报道。

此次大会由湖南省经济学学会主办,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现代服务业发展与湖南新型城镇化2011协同创新中心联合承办,来自省民政厅、省社科联、省社科院以及多所高校的领导、专家以及长沙理工大学师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长沙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付宏渊为大会致辞。

会议分为两个议程,第一个议程是湖南省经济学会会员代表大会,进行了学会换届选举,长沙理工大学王耀中教授当选为新任理事长;第二个议程是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讨,会议嘉宾作了精彩的学术发言。

新闻链接:http://www.hnedutv.com/gonews?id=8174

 

 


上一条:红网:榜样力量照亮初心 长沙社区居民与青年学生搭建“连心桥” 下一条:新湖南:[长沙] “勇松”志工服务基地落户赤岭路社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