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长理>>正文

湖南教育电视台:教育部授予邹勇松“全国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

2018年07月21日 11:05 来源:湖南教育电视台

湖南教育电视台720日教视新闻中,以《教育部授予邹勇松“全国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为题对邹勇松进行了跟踪报道。

,教育部决定,授予长沙理工大学2015级研究生、今年6月中国“敬业奉献”好人邹勇松“全国优秀大学生”称号。决定指出,邹勇松同学的先进事迹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优秀品格,刻苦钻研、勇攀高峰的积极风貌,乐观向上、仁爱奉献的豁达胸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典型,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系列重要论述的模范代表。

新闻链接:http://www.hnedutv.com/gonews?id=8225


上一条:湖南教育政务网:教育部授予邹勇松同学“全国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 下一条:《三湘都市报》:90后青年邹勇松登上“中国好人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