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长理>>正文

湖南教育电视台:大学毕业去当兵: 继承父辈之志 梦想成为“兵王”

2018年07月24日 12:17 来源:湖南教育电视台

湖南教育电视台723日教视新闻,以《大学毕业去当兵: 继承父辈之志 梦想成为“兵王”》为题对我校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江紫轩进行了报道。毕业前,放弃了国企稳定的工作,填写了入伍申请,即将投身军营

江紫轩的爷爷和父亲都是军人,长辈的勋章是他的骄傲,也一直激励着他,能够继承父辈之志,参军报国是他一直以来的人生梦想。平日里他就喜欢看军事杂志,电视剧也多倾向于军事题材,他希望在部队不断的磨练意志,为强军兴军贡献自己的力量,让青春和生命军旅绽放最美光芒。

新闻链接:http://www.hnedutv.com/gonews?id=8259

 


上一条:光明网:教育部授予邹勇松同学“全国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 下一条:红网:湖南“电小二”穿越大半个中国进藏“充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