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感想感言 > 正文

叶泽:坚持守正 坚持力行 坚持修为

2016-07-04 

叶泽在图书馆会议室为图书馆、教务处全体党员讲授了主题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叶泽首先告诉大家为什么要学党章党规,为什么要学系列讲话。然后从开展“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系统的阐述。他详细介绍了党章的结构和主要内容,修改的历史背景及修改后的亮点、精神实质等,并阐述了自己对新党章的理解;介绍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合格党员,他强调讲政治要牢固树立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有正确的理想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要做到“五个必须”,讲奉献有作为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最后要求所有党员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章要义,做到 “三个坚持”,坚持守正、坚持力行、坚持修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敢于担当,做一个有作为的共产党员。党课提纲挈领,深入浅出,使到课党员受益匪浅。

上一条:付宏渊:发挥先锋作用 坚定发展信心 下一条:洪源渤:广大共产党员要做到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章要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