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政治专题网站 >> 学习动态 >> 正文

汽机学院组织研究生干部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 2017年06月01日 16:04 来源: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更好地发挥汽机学院研究生干部队伍在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作用。1219日下午,辅导员宋新组织全体研究生干部在工科一号楼B421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本次学习以湖南日报专访我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不要让功利束缚了飞翔的翅膀》为引线,先从学习付宏渊书记提出的“三个坚守”着手,当谈及大学的创新引领话题时,很多干部结合自身的规划和发展踊跃探讨发言。宋新从习近平总书记六大指出和五大强调帮助研究生干部们解读讲话的重要精神。当谈到教育强则国家强、思想政治工作从根本上说是做人的工作、引导学生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等节点时,同学们讨论热烈。

学习结束,全体研究生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是指导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献。要深入学习领会,自觉用讲话精神指导自身,为国家和学校未来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