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政治专题网站 >> 学习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组织学工办专题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17年06月01日 16:04 来源:

1219日上午,土建学院在工二A-407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副校长谈传生在全体辅导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张可荣出席,学工办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煜坤主持。

王煜坤首先带领参会人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院思政工作队伍形成合力、全员育人,占领住、利用好学生宿舍这个重要阵地,加强学生工作队伍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辅导员结合自身实际和各自分管工作,交流、讨论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副校长谈传生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并表示一定会坚守初心、坚持真心、坚固清心、坚定信心,紧紧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树立学生工作供给侧改革思维,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张可荣总结讲话指出,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是指导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他要求,全体辅导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全体辅导员要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要增强使命感,加强学习研究,使自己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从而更好地引领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