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政治专题网站 >> 学习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开展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 2017年06月01日 16:04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45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在艺术楼C320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江河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首先,江河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从战略发展的高度,回答了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他希望全体党委委员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立德树人为中心,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切实加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培养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接着,院长何辉作了中心发言,希望班子成员能够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将人才培养的目标落实到教育、教学、科研等各个层面,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院党委副书记陶双表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从根本上来说就是做人的工作,将进一步加强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效性与感染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