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政治专题网站 >> 学习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党建工作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 2017年06月01日 16:04 来源: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学校下发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实施方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48日,设计艺术学院积极组织学院党委委员、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杨开慧故居等开展党建研讨活动。

首先,学院一行参观了杨开慧故居与陵园,感受革命先烈为坚持理想信念而敢于献身的精神。院党委召开了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院党委书记江河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开展了理论研讨,王健、陶双作了中心发言。江河要求各党委委员采取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撰写不少于1000字的心得体会,并进一步将学习活动深入到各系部、各党支部、各党员之中。

院长何辉则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统战工作理论培训课,让大家对统战工作的作用与意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最后,院领导江河、何辉代表学院党委与行政与班子成员、系部主任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在一种生动活泼的形式中,既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又深化了思想认识,提升了理论水平,必将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