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政治专题网站 >> 学习动态 >> 正文

城南学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

发布日期: 2017年06月01日 16:04 来源:

410日下午,城南学院在2208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院党委书记袁剑波、院长赵华与班子其他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袁剑波主持签字仪式。

与会人员学习了《长沙理工大学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袁剑波指出,学院党委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增强院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明确自身在党风廉政建设中所处的位置以及承担的责任,自觉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纳入本部门的重要议事日程。大家都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切实把责任制的要求和责任书的内容落到实处。

为使责任传导能够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学院党委进一步将责任书细化为两类。一是书记、院长与班子其他成员签订责任书;二是书记、院长与各部门签订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