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政治专题网站 >> 学习动态 >> 正文

汽机学院组织研究生学习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17年06月01日 16:04 来源:

419日下午,汽机学院于工一B412组织研究生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研二团支书李珊珊主持,研究生辅导员宋新,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此次班会。

本次班会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学习《长沙理工大学学生课堂(会议)纪律及考勤规定》、学习《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零点断网的讨论等几方面的内容。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热情讨论此次班会学习内容并提出一些建议与想法;如定期组织班级同学一起学习、开展素质拓展活动、班委多跟班级同学交流思想,了解全班同学最近学习生活状态等。

最后,宋新谈到同学们要结合工作实际真学实做、学用结合、因势而新。大家纷纷表示好的思想和理念需要传播,更需要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