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政治专题网站 >> 学习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学习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17年06月01日 16:04 来源:

425日中午,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总支在艺术楼C301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学习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动员会。会议由学生党建辅导员王双主持,学生党总支各支部书记、支委出席。

首先,王双指出进一步深刻认识学习会议精神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事关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事关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迫切要求我们充分认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

接着,她宣读了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强调《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资料全文。最后,布置了各支部近期要围绕该主题组织一次学习讨论活动,每位党员要提前准备、逐一发言,会后要撰写一篇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