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政治专题网站 >> 学习动态 >> 正文

副校长蒋昌波深入学生班级解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17年06月01日 16:04 来源:

426日下午,副校长蒋昌波应邀参加所联系班级国际学院土木工程(中外合作办学)1602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主题班会。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陈若玲、副书记段胜峰、学工办主任吴振华一同参加。

班会上,蒋昌波首先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与大家畅谈大学生的理想和目标、责任与担当的问题。他指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殷切希望,努力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并建议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的目标,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要有更高的精神追求和开阔的眼界。他寄语同学们:作为国际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学生,要主动适应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和学校国际化办学进程,努力学习,提升自身竞争优势,既要实现个人价值,更要体现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最后,全体师生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围绕责任与担当心无旁骛、求知问学为主题,结合大学生自身学习生活实际进行了交流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