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政治专题网站 >> 学习动态 >> 正文

校长助理敖洁参加材料学院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 2017年06月01日 16:04 来源:

426日下午,校长助理敖洁来到新能源1号楼302会议室,参加联系班级——材料学院无机1604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主题班会。

会前,她详细了解了班级班风学风状况以及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情况,并结合上学期班级学习成绩、英语过级情况、日常行为表现,充分肯定了该班上学期在学风建设中的良好表现,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讲话,以中国梦激扬青春梦,争取本学期持续推进班风学风建设,争先创优。她还针对部分同学存在的读书无用论引发同学们的思考,客观比较当下网络信息的碎片式阅读的弊端和读书的益处,引导同学们勤读书、读好书、多读书,用科学的知识丰富头脑。她针对大学人际交往、情绪情感等问题与同学们座谈,纠正了同学们的思想误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班会后,班长段吉鹏很有感慨,他说:学校领导老师都很关心我们的学习生活,让我们切身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政工作会议中提到的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我们感到很幸福!唯有勤奋学习、掌握专业技能才能不辜负学校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