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政治专题网站 >> 学习动态 >> 正文

电气学院举办社会主义“有点潮”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17年06月01日 16:04 来源:

426日晚,电气学院在工一B503举办社会主义有点潮演讲比赛。党建辅导员邵巧艳、院学生党总支郭田田、马亚琦、梁怿清出席并担任评委,13位参赛选手及70名本科生党员,60名研究生党员参加,活动由自动化轨道支部高鹏飞主持。

来自学院各个支部和党建各部门的13名演讲者们以社会主义发展500年为背景,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主题,充分展示了他们优秀的风范、卓越的口才和渊博的见识。比赛现场,他们临危不惧的勇气,慷慨激昂的演讲无不体现着赛前的充分准备。演讲结束后,邵巧艳进行了综合评价和建议。电气1504班蒋书婷慷慨激昂的演讲振奋人心,电研1601支部李理用所学知识阐述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看法。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极为满意并给予鼓励,同时也希望大家强化对四个自信的认识,树立责任与担当意识。

此次演讲比赛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强化了党员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与认识,提升了大家责任与担当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