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政治专题网站 >> 学习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排查整改党支部突出问题“回头看”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7年06月01日 16:04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使基层党支部软弱涣散问题得到有效整改,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于52日下午召开排查整改党支部突出问题回头看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江河主持,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与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江河就学校下发的《关于认真做好排查整改党支部突出问题工作回头看和整顿基层党支部软弱涣散问题的通知》精神进行了传达与解读,要求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就2016年排查整改的问题进行回头看,检查是否整改落实到位,整改效果党员是否满意,台账是否完整,并进一步查找党支部软弱涣散问题,制定整改方案与措施,把整顿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切实提高党员责任意识与党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