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政治专题网站 >> 学习动态 >> 正文

城南学院召开学习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第二次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7年06月01日 16:04 来源:

56日,城南学院召开学习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第二次研讨会,院党委书记袁剑波、院长赵华、副书记刘亚辉、副院长郝宁,学院全体学工干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成华结合赴井冈山参加全国高校团干培训班学习与思考,以《后喻时代背景下大学生思想引导与价值引领的思考》为题作了主题发言。李旭、李琳、王丽丽等老师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谈了学习和践行全国、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思考和认识。

袁剑波作总结讲话。他总结了前一阶段学院学习和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情况,对辅导员以授课形式宣讲会议精神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要由抓关键少数向覆盖广大多数转变,所有辅导员要精心备课,继续宣讲好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