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政治专题网站 >> 学习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习习近平考察中国政法大学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17年06月01日 16:04 来源:

512日,交通学院全体辅导员在工二B413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讲话精神。院党委副书记田上及全体辅导员参与学习。

首先田上带领全体辅导员详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讲话内容。田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体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青年的重视、对青年未来的关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广大青年要不忘初心跟党走,要求辅导员要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价值引导;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对青年的惜时如金,孜孜不倦,心无旁骛,静谧自怡的十六字期望,这可以成为广大辅导员的工作准则,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到,克服浮躁之气、多读经典,也为大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辅导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并结合当前工作分工,从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心理辅导、日常管理等实际问题各抒己见,展开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