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政治专题网站 >> 学习动态 >> 正文

城南学院党委召开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7年06月01日 16:04 来源:

531日下午,城南学院党委在金盆岭2-208召开教育行业不正之风及不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袁剑波主持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刘亚辉传达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并和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长沙理工大学教育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开展不作为、乱作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详细解读了学校纪检部门对专项整治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认真学习了党委书记付宏渊的讲话精神。

袁剑波指出,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教育行业不正之风及不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开展自查及整改工作,尤其是不作为、乱作为问题,要引起每位教职员工的重视;学院工作繁杂,人手少,要特别注意工作不出现推诿现象;对于已经出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没有出现的问题要防微杜渐;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领导干部要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负责,对照文件中重点整治的内容,逐项开展自查自纠。

院长赵华强调,学院要认真开展自查,做好统计报表,按时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