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政治专题网站 >> 学习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安排本学期后段工作

发布日期: 2017年06月16日 11:17 来源: 图书馆

615日,图书馆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听取各支部汇报本学期前段工作情况,认真学习长理工党【201735号、36号、37号文件】,并对本学期后段工作做出安排。分党委书记曾令球主持会议。

在本学期前段工作中,4个党支部按照年度工作计划有序推进,组织开展了两次专题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在支部大会上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内监督条例、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心得体会;各支部严格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对存在的软弱涣散突出问题进行了专项排查,如期完成工作任务。

会上,曾令球组织支部书记原原本本学习了《2017年长沙理工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点》,《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学习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关于全面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的制度》,《关于开展党支部三会一课纪实管理的制度》,《关于开展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的制度》等文件的精神。

曾令球在安排本学期后段工作时强调,党支部书记要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自觉加强工作的主动性,坚持把党支部工作做为本职工作的重要方面来统筹安排,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党建工作之中。本学期后段重点是做好两项具体工作:一是组织好党课,全馆党员大会集中听取《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党课,各支部在七一前后组织一次党课;二是安排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党员做好本学期第三个专题的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