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政治专题网站 >> 学习动态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2017年度第二次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7年06月21日 15:50 来源: 计通学院

620日下午,计通学院在理科楼B502召开了2017年度第二次党建工作会议。院党委部分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方琼主持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本支部本学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各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建工作计划积极有序地开展党课、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支部软弱涣散突出问题排查、社会主义有点潮征文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发展、党校培训等各项工作,较好地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颇有成效地推动了学院党建、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开展,职工思想道德素质、业务素质、科学管理水平、教学水平和工作生活环境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为学院工作水平的整体提高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方琼简要总结了学院本学期党建工作,指出了成绩与不足,组织学习了长理工党(201735号、36号、37号)文件,并就下阶段如何落实做好2017年长沙理工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制度、开展党支部三会一课纪实管理制度、开展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制度、做好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做好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做好期末两学一做汇报演出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

最后,院长李峰对广大党务工作者和广大党员的辛勤工作对学院建设发展的积极推动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任务光荣而艰巨,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无畏的使命担当、严实的恭谨态度,立足新常态、展示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迎接高速时代、加快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汤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