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政治专题网站 >> 学习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安排“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发布日期: 2017年06月22日 11:32 来源: 经管学院

620日下午,经管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等工作。院党委书记庄创奇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院办主任、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庄创奇解读了《2017年长沙理工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点》、《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学习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关于全面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的制度》等文件精神,传达了学校组织部关于党费收缴、党员信息采集等通知要求,并对以上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庄创奇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坚决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汇聚团结奋进的正能量。

他强调,要抓好制度建设这个关键,使三会一课真正成为党员政治学习的阵地、思想交流的平台、党性锻炼的熔炉。要落实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制度,要把主题党日作为两学一做的重要载体积极开展起来,让党员养成经常参加组织生活的习惯和自觉。要把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纳入党建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纳入管党治党的责任清单,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文\张友农 \言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