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政治专题网站 >> 学习动态 >> 正文

马克思学院多层次组织传达学习贯彻院分党委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意见

发布日期: 2017年06月14日 15:43 来源: 马克思学院

    根据校党委的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委书记毛光华在学校召开的分党委书记2016年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大会上就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院分党委抓党建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述职,校党委书记付宏渊进行了点评。组织部5月下旬将付宏渊书记的点评意见下发后,院分党委高度重视,院党委书记毛光华根据付宏渊书记点评意见指出的主要问题和不足,亲自起草了整改方案草案。
    6月5日晚,毛光华主持召开院分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付宏渊书记点评意见,并进行了认真讨论研究。随后,分党委成员就毛光华起草的院分党委整改方案草案内容进行了认真地讨论,初步确定了六个方面23条具体整改措施。
    6月12日上午,学院召开院党政联席会议扩大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各系主任、科室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毛光华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付宏渊书记点评意见,并通报了经院党委会议研究讨论后形成的整改方案(征求意见稿)的主要内容,征求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6月13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毛光华在大会上传达学习了付宏渊书记点评意见,并解读了整改方案(征求意见稿)的主要内容。随后,院党委将整改方案(征求意见稿)在微信马院党政工作平台予以公布,广泛听取和征集各党支部、各系和广大教职工对整改方案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院分党委决心以本次分党委书记述职和付宏渊书记点评为契机,进一步履行好分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的责任,针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扎扎实实抓整改,务求取得实效,有力地推动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