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政治专题网站 >> 学习动态 >> 正文

马克思学院召开动员会 部署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 2017年06月14日 16:35 来源: 马克思学院

    6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云塘校区文科楼C202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就学校部署的两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动员安排。院党委书记毛光华,院长陈万球,副院长易显飞、张明海及其他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陈万球主持会议。
    毛光华传达了学校5月25日召开的教育行业不正之风及“不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和校党委书记付宏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校党委新近印发的《关于印发<长沙理工大学教育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关于开展“不作为、乱作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两份文件的主要精神。
    毛光华对学院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强调,各级干部和广大教职工要提高对教育行业不正之风和“不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明确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和专项整治重点内容,统一思想,落实行动,确保学院专项整治工作顺利推进。他指出,学院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以多种方式、途径收集整理教职工和学生关于教育行业不正之风和“不作为、乱作为”的问题反映和意见,归纳整理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提出整改措施。他表示,学院将在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的基础上,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把整治教育行业不正之风和“不作为、乱作为”问题作为作风建设重要抓手,集中整改,标本兼治,努力形成作风建设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