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政治专题网站 >> 学习动态 >> 正文

电气学院组织召开庆“七一”党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7年07月06日 16:42 来源: 电气学院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电气学院党委于7月4下午在云塘工一B505室召开庆七一党员座谈会。学院师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13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符慧林主持,副书记丁丹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首先回顾了党的发展历史,畅谈党的丰功伟绩,继而对学院各项建设,特别是对学风班风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教师党员对学生党员提出了希望,他们说:大学生要放开自己的胸怀,把个人奋斗目标放到党和国家以及民族利益的高度,才会有所作为。大学生党员更要有大的胸怀,远大抱负,才能有持续前进的动力。学生代表们表示,通过座谈会,增添了作为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要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符慧林总结说,感谢大家畅所欲言,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希望每位党员立足岗位,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和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

(\  陈琳)